无障碍说明

回到未来与赛博朋克 玛莎拉蒂Shak Remoall效果图

日前,玛莎拉蒂品牌发布了一款名为Shak Remoall跑车渲染图,该车为玛莎拉蒂Shamal跑车的再造版,玛莎拉蒂实际上正在考虑量产这款极具赛博朋克风格的跑车。更准确地说,是客户可以通过该品牌的Fuoriserie定制服务来制造。

玛莎拉蒂Shamal,曾于1990年至1996年之间生产。它基于Marcello Gandini设计,是一款搭载了3.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双门跑车。

玛莎拉蒂Shak Remoall跑车的渲染图保留了Shamal绝大部分的外观线条。平直的车头与硬朗的折角与现今跑车设计风格完全不同,极具80年代至90年代初期跑车风格,经典科幻电影《回到未来》中主角驾驶的DeLorean DMC-12就是这类车型。

DMC-12

玛莎拉蒂也给出了车辆内部的渲染图,车内使用了类似于科尔维特C4的LED仪表,以及造型犀利的座椅,这样的座椅和仪表盘让人不禁联想起《星球大战》等太空题材电影中的飞行器座舱。

从渲染图中看这款车的总体效果相当好,无论你对早期Shamal的造型念念不忘,还是一个忠实的经典科幻题材影迷,这款车都能立刻与你产生情感上的联通。并且在12月10日CD Projekt Red的大作《Cyberpunk 2077》推出之前,玛莎拉蒂也想赶上这一波Cyberpunk的热潮。玛莎拉蒂实际上正在考虑量产这款极具赛博朋克风格的跑车。更准确地说,是客户可以通过该品牌的Fuoriserie定制服务来制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