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杨嵩:汽车销售渠道一定会多元化发展 没有绝对的对和错

长安福特在100万台销量的时候跌下神坛,如今终于有了些气色。数据显示,2020年1-10月,长安福特SUV车型比去年同期增长近60%,经销商盈利得到大幅改善。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在2020中国汽车新创峰会期间表示,从经营指标上来讲今年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其实道理很简单,咱们要想挣钱,就得先让我们的伙伴们挣钱,但要想做到不是随时随地都很清醒能做到的,这是我们比较坚持的一点。”

杨嵩表示,从经销商层面看,短期内像直播等新的形势对销售没有直接回报,很难持续下去,但是企业需要想其它的办法让经销商能够持之以恒地做下去,

随着新造车企业和年轻用户的崛起,产品、用户和企业之间的关系正在被打破重构,而随之而来的是企业在多个层面的挑战。

杨嵩认为,企业可能会遇到四方面的挑战,一是产品智能化、=,二是营销数字化 ,三是渠道多元化,最后是品牌年轻化。

“自动化,我的理解还不仅仅是硬件有多少智能化的装备,我们这样的企业在OTA这个方面是急需去做巨大的提升,产品智能化肯定是第一个方向。”杨嵩认为,企业还需要提升数字化平台用户体验水平,同时探索多元化的渠道。

“未来肯定不仅仅是4S店的模式,有直营展厅、销售、交付、售后的分开或者二合一等等,总之渠道肯定会呈现越来越多元化的方式,这里面并没有绝对的对和错,而是看是怎么样适合自己的企业和当地的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