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优步和Lyft获美国政府8.1亿美元合同 为公共机构提供约车服务

[导读]优步和Lyft将客户基础扩大到政府部门,与联邦政府合作互利,获得价值8.1 亿美元合同,为美国公共机构正式提供网约车服务。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优步和Lyft获得美国政府价值8.1 亿美元出行合同,为全国各地的公共机构及其400多万名员工和合约商提供网约车服务。

Lyft负责社会企业和政府业务的副总裁维罗妮卡·华雷斯在接受采访时幽默地表示:“美国总务管理局周一颁发了这个为期五年的大奖”。该管理局负责管理联邦机构服务。

虽然联邦雇员个人此前也能够使用网约车服务出行,但新合同允许这两家公司在机构内正式推出服务,并直接与官方合作推广这项服务。

据华雷斯透露,这份合同谈判了四年的时间。但她拒绝透露Lyft预计从合同中获得多少收入,仅表示美国政府每年在地面交通上的支出约为2亿美元。

Lyft还希望这封政府合同能够为双方在需要交通出行的公共卫生和公平项目上进一步合作打开大门。

美国总务管理局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但该机构在4月份曾宣布实验性地同优步和Lyft合作。美国总务管理局当时在一篇博客中表示,与大型商业客户相比,该机构已经与这两家公司谈妥了2%至4%的折扣。

优步和Lyft也同意免除一些额外费用。优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联邦政府合作是其为大公司和组织服务的“优步商业计划”的一部分。

该公司全球业务主管罗尼·古里安在一份声明中强调,“将客户基础扩大到包括政府部门对优步来说是很自然的下一步举措。能够帮助联邦机构解决它们面临的一些最大的行政挑战,优步为此感到自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