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尺寸悬浮双联屏 全新捷尼赛思G90内饰谍照曝光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张全新捷尼赛思G90的内饰谍照,全新捷尼赛思G90将搭载5.0L V8发动机,有望在2021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竞争对手或是奔驰S级、宝马7系等。

捷尼赛思G90的内饰谍照中可以看到,该车在中控台上带有一块尺寸相当可观的宽比例屏幕,预计其中将安放两块屏幕,表面则会由一块玻璃将其整合在一起,形成联屏效果。屏幕在点亮状态下,通过边框和正常手掌大小比例判断,中央显示娱乐信息和地图的屏幕至少会在10英寸以上,通常这个级别的轿车都会使用10.25英寸甚至12英寸的屏幕硬件。

下一代G90被确认配备了L3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由摄像头雷达和两个激光雷达组成,G90将在车辆前部的两侧配备两个雷达,以实现更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例如在驾驶时对车侧向车辆的监控。此外,即使在多云天气下也可以进行更精确的操作。

我们还知道它将使用5.0L V8发动机和空气悬架。该车竞争对手或是奔驰S级、宝马7系等顶级座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xin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