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特斯拉在美召回9500辆Model X和Model Y

[导读]特斯拉在美发起两起召回,共涉及9136辆2016款Model X和401辆2020款Model Y。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在美发起两起召回,共涉及大约9500辆Model X和Model Y。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三表示,其中一起规模较大的召回包括9136辆2016款Model X。召回原因在于前车顶盖和脊柱车顶饰条,在没有使用底漆的情况下有可能粘合在一起,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两块饰条脱离的情况。

特斯拉在提交给NHTSA的文件中表示,特斯拉在9月份获悉一辆2016年款Model X发生这一事件,促使其对发生这种状况的根本原因和频率展开调查。

特斯拉将对召回车辆进行检查,并进行保留测试。如果测试失败,特斯拉将使用底漆来补救。

另一起召回涉及401辆2020款Model Y,召回的原因是连接上控制臂和转向节的螺栓可能没有拧紧。NHTSA指出,由于紧固不到位,上控制臂可能会与转向节分离。

特斯拉表示,最近获悉的三起汽车维修与上控制臂分离有关。公司将对车辆进行适当的紧固检查,如有必要还将对此进行调整。

特斯拉最后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与这两起召回事件有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的报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