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岚图汽车与国家电网签署战略协议 在充电桩及前瞻技术研究进行合作

[摘要]岚图首款量产车将于12月全球首发,预计于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

11月26日,岚图汽车与国家电网在武汉签署《深度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将在充电桩及前瞻技术研究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岚图用户打造零焦虑充电体验。

岚图首款量产车将于12月全球首发,预计于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为提前布局零焦虑的充电体验,岚图汽车与国网牵手,将重点围绕充电网络接入、合作建设充电站、互联互通充电服务和技术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研发;同时共同构建充电服务网络,推广即插即充服务、大功率充电技术研究,为用户提供畅享绿色出行的用车体验。

岚图CEO&CTO卢放表示:“作为能源骨干央企,国家电网在高速公路快充网络、充换电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智慧车联网平台等领域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将持续深化新能源汽车与能源互联网产业融合,推动车联网‘人-车-桩-网’协同发展,为用户美好生活赋能。”

2020年7月29日发布品牌战略,11月6日岚图汽车中大型高端智能电动SUV白车身下线,从品牌发布到首款量产车身下线,仅仅用了100天;11月25日,就在与国网签约的前一天,岚图汽车中大型高端智能电动SUV预生产下线。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庞骁刚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力巨擘,国家电网积极践行国家能源战略,全力服务和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目前,已建成‘十纵十横两环’高速公路快充网络,覆盖171个城市、5万余公里高速公路,有效保障了电动汽车远距离出行。实现V2G、大功率充电、有序充电等多项充换电关键技术研发与率先应用。打造全球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智慧车联网平台,为48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充电出行服务。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有信心为岚图用户提供更便捷、高效、无忧的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