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极星任命内森·福肖担任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兼亚太区负责人

11月27日, Polestar极星宣布任命内森·福肖(Nathan Forshaw)担任极星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兼极星亚太区APEC负责人。他将携手极星中国区总裁高竑先生,负责极星中国的运营管理和市场拓展,并将作为极星亚太区负责人,负责极星亚太团队构建和亚太区业务发展。这一全新职能的设置将进一步完善极星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的战略布局,加速极星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步伐。

值得关注的是,10月29日,极星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召回极星2轿车,涉及到瑞典、挪威、比利时、荷兰、德国、英国和中国市场。11月13日中国市场召回的551辆也包括在其内。

官方资料显示,内森·福肖2016年加入极星,担任极星全球战略与发展部门的负责人,领导极星商业和产品导入策略的制定与执行。

加入极星前,内森·福肖曾在捷豹路虎、沃尔沃集团等多家跨国企业担任高级管理岗位,负责战略制定与执行、业务转型、并购整合等业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