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产特斯拉 Model 3 已运抵欧洲港口 即将开始交付

[导读]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约7000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在上海装船运往欧洲,开启国产Model 3 的出口时代。

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月27日,由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约7000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在上海装船运往欧洲,首批出口到欧洲市场的国产Model 3也正式启航。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运输国产Model 3前往欧洲市场的汽车运输船Toscana号,经过近一个月的航行之后,已经抵达欧洲港口。

国产Model 3运抵欧洲港口,是由特斯拉汽车运输船的一名密切关注者,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当地时间周四,这名密切关注者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装载有国产Model 3的汽车运输船Toscana号,已经抵达比利时的泽布吕赫港。

从这名密切关注者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情况来看,Toscana号是在当地时间周四晚抵达泽布吕赫港的。抵达港口之后,停靠在另一艘运输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汽车运输船Grand Aurora旁边,后者运输的是由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更新后的Model 3。

不过,从外媒的报道来看,Toscana号只装载有约3500辆国产Model 3,也就是首批出口到欧洲的7000辆的一半,这也就意味着首批出口到欧洲的国产Model 3,是由两艘船运输,但目前还不清楚另一艘船是否已经抵达。

按计划,首批出口到欧洲市场的Model3,经泽布吕赫港中转,将交付给德国、法国、意大利和瑞士等十余个欧洲国家的消费者,在运抵泽布吕赫港后,交付预计很快就会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