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滴滴豪华车上线三亚 奥迪纯电动SUV、奔驰E系等可供选择

[导读]滴滴出行宣布旗下高端出行品牌滴滴豪华车正式登陆三亚,特别引入奥迪e-tron纯电动SUV、丰田埃尔法商务车等特色车型,配合奔驰E系等传统主力车型。

11月27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旗下高端出行品牌滴滴豪华车正式登陆三亚,特别引入奥迪e-tron纯电动SUV、丰田埃尔法商务车等特色车型,配合奔驰E系等传统主力车型。

今年12月,滴滴豪华车将为三亚用户率先推出高端跑车租车服务,用户可选择保时捷、玛莎拉蒂等多款高端跑车。

目前用户在选择滴滴豪华车服务时,可以选择“尽快出发”、“预约”、“代叫”、“接送机”和“包车”五大服务。选择好车型后,还可定制宾客称呼、服务方式、车内音乐等个性化设置。

本次滴滴豪华车登陆三亚,代表了滴滴豪华车高端出行战略版图的进一步落地。

滴滴豪华车于2017年5月正式上线,已覆盖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天津、武汉、西安、三亚十大城市,未来会陆续拓展其他城市。主力车型均选用一线豪华品牌轿车和商务车,由经过严格选拔的专业司机服务。车内环境与设施均是精心设计,获得众多客户的好评及口碑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