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主标杆or合资优等生?新款现代ix35对比哈弗H6

15万预算买紧凑型SUV选合资还是国产?这个问题如果问在数年前的话,那么小编估计会被网友们拉出来吊打。但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这个细分市场早已不是合资品牌独占鳌头的局面,自主阵营中也不乏像哈弗H6、长安CS75 PLUS这类实力出众的选手常年出现在销量榜的前列。

如今,哈弗H6已经来到了第三代车型,新车拥有更加年轻时尚的颜值,内饰质感也到了很大提升。而北京现代旗下的销量顶梁柱ix35也迎来了大改款,颜值大变的同时车身也进行了加长。随着广州车展拉开帷幕,它们一同现身琶洲展馆,今天我们来一场自主标杆与合资当红炸子鸡的对决,看看谁才是15万价位更值得推荐的选择。

外观:新款ix35硬派VS哈弗H6豪华时尚

早在今年8月份,第三代哈弗H6就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本次广州车展推出的为新增车型,主要的提升在于搭载了2.0T动力,并且支持四驱系统,让这款城市SUV也能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外观上,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全新的技术更先进的柠檬平台打造,新平台带来了新的设计,应用了更大尺寸的格栅以及LED大灯前脸造型显得特别帅气凶悍。

而北京现代ix35其实同样也曾经在8月份推出了常规的年度升级车型,仅仅相隔3个月的时间,北京现代再次对其进行了改款,足见对其重视程度。新款现代ix35主要的变化在于外观,虽然整体还是硬派作风,但更新后的前脸以及车尾变得更加大气,外观给人的好感度更高,相信能进一步提振销量表现。

内饰:新款ix35居家VS哈弗H6科技

来到内饰,两车营造出的风格同样截然不同。新款现代ix35大致布局还是大家所熟悉的样子,“T”字形座舱布局对称简洁,通过大量圆弧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一股温馨舒适的车厢氛围。用料上,中控台基本以硬塑料为主,不过进行了纹理和仿缝线处理,不至于太过于廉价的感觉。

而第三代哈弗H6在内饰设计上带来的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提升了豪华档次感,车内搪塑材质、皮革、烤漆以及金属饰板的应用量相当巨大,整体质感与豪华档次确实值得肯定。

座椅&乘坐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