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后轮驱动 五菱银标SUV将于2021年首发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品牌旗下首款“银标”系列SUV车型将于2021年首发。据悉,这款五菱品牌旗下首款“银标”系列SUV将采用后轮驱动。

而关于这款新车,不禁让人联想到了2020年成都车展首发的五菱宏光侠概念车,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心SUV,结合此前的规划来看,宏光侠概念车也是五菱“银标”系列的三款车型之一。作为回顾,新车外观采用了称为“翼动美学”的设计,整车的线条十分平直,视觉效果十分硬派。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上方为条幅式灯带造型,下方则为趋于圆角矩形的大灯组,内部并辅以X型灯腔结构,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趋于平直的车顶线条,配合车身腰线以及隆起的轮眉,从而营造出较为硬派的视觉效果。新车的C柱设计十分独特,通过双色的颜色搭配,将个性演绎到了极致。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中央则加入银色五菱LOGO进行连接,下方内凹多边型的牌照区域丰富其整体层次感。

而关于新车的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后驱的传动形式对于厢式货车起家的五菱来说也并不难实现。等到新车量产后,其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均可参考已经发布的五菱首款“银标”车型——五菱凯捷。而随着中国品牌SUV市场的逐渐细分化,相信这样一款硬派风格的SUV也能够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