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精神小伙儿也顾家 奥迪A3L对比奔驰A级

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是今年最后一个大型车展,本届车展上也是有很多重磅新车发布,奥迪A3L无疑是重磅车型之一。加长后的A3保留了运动化外观的同时还增强了空间实用性,整体竞争力得到提升,那么它的直接对手之一就是奔驰的A级,所以,今天我们就把它们俩拉出来,做一次直观地对比。(文内将车型名简写为:A3L、A级)

● 全文总结:

虽然文中的新款奥迪A3L还没有上市,但参考之前车型来看的话,起售价很可能在20万元以内,所以如果考虑一些性价比的话,奥迪A3L肯定是更合适的选择,不论空间还是悬架等硬件都优于奔驰A级;不过作为年轻朋友的第一台车,奔驰A级的品牌以及内饰氛围也许会更有吸引力,对于他们来说性价比可能不那么重要,那么如果是您会怎么选择呢?欢迎留言大家一起来讨论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