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值续航全都要!买合资纯电SUV就应该选这几款

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合资品牌在纯电领域似乎稍慢了一拍,眼看着“蛋糕”越分越少,它们终于缓过劲来奋起直追。如今,在竞争激烈的15-25万元级别,想选择一款颜值续航两开花的纯电SUV,这些合资产品还真的绕不开……

推荐车型分别为东风本田M-NV、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上汽通用别克微蓝7和广汽丰田C-HR EV,接下来我将按照起售价从低到高的顺序依次介绍。

东风本田M-NV

厂商指导价:14.98-15.98万元

NEDC综合续航里程:480km

车型小结:在其他合资纯电SUV面前,M-NV的最大优势是16万元不到的售价,此外它的空间依然有本田的“魔术师”风范,续航升级后也能满足更多城市青年的需求。总的来看,如果你注重性价比,那么M-NV值得重点关注。

昂希诺纯电动

厂商指导价:17.28-19.88万元

NEDC综合续航里程:500km

车型小结:除了后排乘坐空间略小,昂希诺纯电动在其他方面的竞争力都不可谓不强,其中最“香”的当属连续两年入选沃德十佳的纯电系统,匹配合理的售价,让消费者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微蓝7

厂商指导价:17.98-19.98万元

NEDC综合续航里程:500km

车型小结:微蓝7和昂希诺纯电动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均为500公里,但是它的乘坐空间相比后者更宽敞一些,是一款基本没有短板的车型。能接受内饰配色的话,不妨把它加入欲购清单吧。

C-HR EV

厂商指导价:22.58-24.98万元

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km

车型小结:和前面三款车相比,C-HR EV的续航不占优势,售价区间也偏高。作为一款主打个性的车型,它的受众一定是渴望展现自我的,在他/她们眼中,品牌附加值、质量可靠性也许都是更重要的考量因素。

全文总结:作为合资品牌在纯电领域的初步尝试,今天推荐的四款车都是实力的沉淀,随着技术的持续发展,相信各个厂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更惊艳的产品。假设你现在就要极限四选一,结合文中阐述的优缺点和自己的用车需求购买即可。如果各位卡友觉得同价位有实力更强的产品,欢迎在评论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