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特斯拉Model S/ Model X欧洲大幅涨价 或将迎来升级

[导读]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在欧洲大幅涨价,或暗示Model S和Model X即将迎来重大更新。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正以降价来应对来自Lucid Motors的激烈竞争。然而特斯拉在欧洲却大幅涨价,或暗示Model S和Model X即将迎来重大更新。

据科技资讯媒体Electrek报道,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将根据市场情况上调约500欧元至1000欧元(约合600美元至1200美元)。与Model 3相对温和的涨价幅度相比,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却上涨了近5000欧元(约合6000美元)。如今在德国订购Model S轿车的起价将为8.2万欧元(约合9.8万美元)。

Model S和Model X涨价幅度如此之高,或暗示这两款车型即将迎来重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包括采用Model S Plaid坚固的刚性新结构车身包,更稳固地连接底盘两侧。也可能是原本应于2019年发布的内饰更新。

据Electrek,特斯拉在欧洲市场的价格上涨将影响下一批预计2021年3月才能上市的汽车。理论上,特斯拉已经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一些重大更新,但可能还没有足够的时间让传闻中的“Palladium”项目成为现实。

据传闻,“Palladium”项目将对Model S和Model X进行大范围的重新设计,彻底改变这两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和外观设计,甚至会采用全新的平台。这将成为Model S和Model X分别自2012年和2015年首次推出以来的首次全面改版。

这些变化预计会很快到来,但肯定不会在2021年3月之前发布,所以短期内的更新规模预计相对较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