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增1.5L+CVT动力组合 雷凌TNGA 1.5L新车型开启预售

12月1日,从丰田官方获悉,雷凌新增4款车型,包括采用全新动力组合的TNGA 1.5L进取版、领先版、豪华版以及双擎领先版。新车已开启预售并将于1月初上市,预售价格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新车在搭载全新TNGA 1.5L + Direct Shift-CVT(模拟10速)动力配置,最大功率89kW,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1L/100km。

配置方面全部配备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LED大灯、8个SRS空气囊、可对应PM2.5和PM1.0的CN95级空调滤清器;其中领先版和豪华版车型,更配备性能达到准L2级自动驾驶水平的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

雷凌TNGA 1.5L车型搭载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1.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以D-4缸内直喷,结合阿特金森循环、高速燃烧技术等多项与凯美瑞2.0L、2.5L发动机相同的技术,实现动力、油耗、平顺性的优秀表现,最大功率89kW;搭配与凯美瑞2.0L车型同款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1L/100km。

传动系统则采用了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具有小型化、轻量化特点,让整车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与静谧性得到极大提升。这款变速器的液力变矩器内还增加了动态阻尼结构,以减少锁止时的冲击。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带语音控制的车联网系统、8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8个SRS空气囊、等配置。

在12月31日下订雷凌TNGA 1.5L车型,可尊享 “5成首付3年0息”、“2成首付2年0息”、“2成首付3-5年低息”、“0首付用车,月付1462元起”等预售政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