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玛莎拉蒂5年内将实现全产品线电动化 明年推混动版SUV

[导读]玛莎拉蒂CEO格拉索表示,五年内玛莎拉蒂将完成全部车型的电动化转型,计划明年同时推出内燃机版和混动版Grecale SUV。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未来的五年里,玛莎拉蒂计划完成整个车型阵容的电动化转型。但正如电动汽车社区网站Electrek指出,不要期望玛莎拉蒂会即刻宣布推出大量的电池电动车型。

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达维德·格拉索在一场网络时尚活动中表示,该品牌计划从2021年开始将旗下所有汽车实现电动化转型,要么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要么提供全电动车型。

继今年早些时候推出Ghibli轿车之后,该公司将继续推动将在明年推出的新款Grecale SUV的研发工作。

玛莎拉蒂将推出两个不同版本的Grecale SUV:一款是传统的内燃车型,另一款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全电动版本的Grecale SUV将在稍后推出。

达维德·格拉索指出:“新的Gran Turismo和Cabrio车型也将实现电动化,我们所有的产品线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电动化。”全电动版本Gran Turismo最早可能在2021年推出。

在汽车行业中,玛莎拉蒂的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电动汽车发展较慢的公司之一。该公司计划到2022年至少实现约30款车型的部分电动化升级,与此同时,公司还面临着着监管机构要求其放弃油动车的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