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再破销量纪录!五菱宏光MINI EV 11月销量达到33094辆

[导读]在竞争白热化的新能源市场,宏光MINIEV此前已经连续两月蝉联国内新能源零售榜单销冠,其中9月销量为14495辆、10月销量为 20631辆。

12月1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最新销量,宏光MINI EV销量11月持续保持火爆的销量,累计高达33094辆,单日销量最高突破2000辆。截至目前,这款车型已成为今年国内新能源市场中唯一单月销量破三万的车型。

在竞争白热化的新能源市场,宏光MINIEV此前已经连续两月蝉联国内新能源零售榜单销冠,其中9月销量为14495辆、10月销量为 20631辆。

据了解,宏光MINI EV 11月销量达到中个人用户销售占比96%以上,这意味着平均每天就有逾1100位个人用户成为宏光MINI EV 车主。

当前,众多车主受宏光MINIEV在喜茶、YOHO!等品牌跨界中引领的潮改文化的影响,以天马行空的创意赋予爱车更多可能性,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关于这款车的潮改内容层出不穷且轻松爆火,成功激发新世代的圈层共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