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悬!大众执行委员会将开会讨论是否延长迪斯劳动合同

[导读]大众集团执行委员会将在周二召开会议,讨论现任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延长劳动合同的要求。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三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本周一(当地时间11月30日)对媒体表示,大众集团执行委员会将在周二召开会议,讨论现任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延长劳动合同的要求。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称:“所有的可能都会在会上讨论。”但他还补充称,最终讨论的结果仍不明确。

针对上述报道,大众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媒体上周五曾经报道称,赫伯特·迪斯要求控制大众集团多数投票权的皮耶希家族等支持延长自己的劳动合同,以表达对他领导能力的信任。

据知情人士透露,赫伯特·迪斯改革大众集团的努力遭到了执行委员会的反对,如果他的努力继续被扼杀,他可能会重新审视自己的岗位。

2015年,赫伯特·迪斯被任命为大众品牌负责人,2018年4月被任命为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他现有的劳动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而德国企业往往会在合同到期前一年考虑延长合同。

大众执行委员会由汉斯·迪特尔·波奇(Hans Dieter Poetsch)担任主席,成员包括沃尔夫冈·保时捷(Wolfgang Porsche)、汉斯?皮耶希(Hans Michel Piech)以及大众工会主席伯纳德·奥斯特罗(Bernd Osterloh)和下萨克森州州长斯特凡·魏尔(Stephan Wei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