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特斯拉2022年所售电动汽车中 中国市场有望占到40%

[导读]随着Model 3产量的继续提升和Model Y的投产,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国内市场的交付量将进一步增加,研究机构预计,在2022年特斯拉所交付的电动汽车中,中国市场的交付量有望占到40%

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投产、产能不断提升之后,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国内市场的交付量,也不断提升,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等的数据显示,10月份特斯拉在国内市场的交付量已达到12143辆。

而随着Model 3产量的继续提升和Model Y的投产,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国内市场的交付量将进一步增加,研究机构预计,在2022年特斯拉所交付的电动汽车中,中国市场的交付量有望占到40%。

预计2022年中国市场的交付量,有望占到特斯拉全年电动汽车交付量40%的,是韦德布什证券公司。

在一份报告中,韦德布什证券公司表示他们相信在2022年,中国市场的交付量在特斯拉电动汽车全部交付量中的比重,将达到40%。

在报告中,韦德布什证券公司还特别指出,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的一项竞争优势。

电力驱动是近几年及未来汽车领域的主要发展趋势之一,随着技术的成熟和配套设施的完善,电动汽车的销量也将会有明显提升,大部分电动汽车厂商都将从中收益。

在这一次的报告中,韦德布什证券公司也提到,在中国市场上受益的电动汽车厂商,将不会只是特斯拉,比亚迪、蔚来、小鹏、理想汽车等国内的汽车厂商,也将受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