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因被供应商指控有反竞争行为 大众汽车在声明中予以驳斥

[导读]大众汽车在美国被供应商Prevent集团指控有反竞争行为,大众对该诉讼予以驳斥。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根据美国法院的一项诉讼案件,大众集团涉嫌发动了一场旨在“摧毁”波斯尼亚一家零部件供应商的运动,图谋将其赶出市场,大众还在媒体上诋毁该公司。

本周一(当地时间11月30日),Prevent集团向密歇根州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称自己是在2016年因价格纠纷取消座套订单后被大众“盯上”的。这起价格纠纷迫使大众暂时关闭了生产高尔夫和帕萨特系列汽车的工厂。

诉讼文件显示,包括大众汽车负责人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 Brandstatter)在内的大众高管,通过非法发起一项代号为“Project 1”的计划展开报复,目的是让Prevent集团破产。

Prevent集团在长达56页的诉状中指出,大众对其所作所为的目的是“向其他供应商发出警告,让他们看看抵制大众的反竞争条款和价格将会遭遇什么后果”。

大众在周一对Prevent集团提起的诉讼予以驳斥,并称这是迫使大众承认Prevent对其提出诉求的一次失败的司法行动。

大众汽车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Prevent在德国与大众的官司持续了数年之久,我们相信Prevent在美提出诉讼是其在德国起诉大众案件的延续,这也是Prevent一系列高压手段中的最新动作。此前Prevent在德国已经接连败诉,而且还被发现存在敲诈勒索行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