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零跑汽车11月销量2032台 连续3个月环比增长超13%

[导读]零跑汽车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单月总销量2032台,环比增长17%。其中零跑T03销量在11月达到1927台,累计销售7285台。

12月1日,零跑汽车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单月总销量2032台,环比增长17%。其中零跑T03销量在11月达到1927台,累计销售7285台。

上个月零跑汽车的销量为1743台,环比增长66%,旗下主力销售车型零跑T03销量1681台,首次实现单月单款销量破千。

除此之外,第三款量产车型和C平台首款纯电高端SUV零跑C11也刚刚在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零跑C11的推出,完善了S、T、C三大平台,丰富了零跑汽车的产品矩阵,未来可以覆盖更多元的出行场景。同时,作为纯电高端SUV,C11的诞生也对“零跑品牌向上与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