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长安汽车正与华为、宁德时代联合开发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平台和产品

[导读]三方正在联合开发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平台和产品,未来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12月2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股价异动的风险提示公告》,其中提到长安正在与华为、宁德时代联合开发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平台和产品。

公告指出,基于公司 2019 年与华为签订的《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和 2020 年与宁德时代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正在联合开发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平台和产品,未来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同时,由于重庆长安汽车在A股和B股的股价在12月1日收盘累积涨幅达到62.8%和84.41%,波动较大,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