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理想汽车11月交付4646辆 环比10月增长25.8%

[导读]今年11月也是理想ONE正式量产的一周年,理想ONE当月产量突破5000辆大关,同时,11月新增定单量超过当月产量。

12月2日,理想汽车公布了11月交付数据。理想ONE在11月共交付4646辆,环比10月增长25.8%,再创单月交付量纪录。今年1-11月,理想ONE已累计交付26498辆。

同时,今年11月也是理想ONE正式量产的一周年,理想ONE当月产量突破5000辆大关,同时,11月新增定单量超过当月产量。

截至11月30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45家零售中心,覆盖38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97家,覆盖全国72个城市,为消费者用车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