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恒大汽车连续两天获大股东增持约13亿港元 股价上涨14%

[导读]截止今日收盘,报28.4港元,两日累计大涨14%,目前恒大汽车市值达到约2500亿港元。

12月3日,据港交所最新权益披露资料显示,恒大汽车于12月3日获大股东中国恒大(3333.HK)增持约2233万股,合计6.38亿港元。

就在前一日,恒大汽车同样获得该大股东增持2542.7万股,合计6.6亿港元。两天时间中国恒大已累计增持恒大汽车4776万股,共斥资约13亿港元。

受此巨额增持影响,恒大汽车股价连续两日大涨。继昨日收盘涨幅达到10.98%之后,今日继续高开,盘中涨幅一度高达9.16%,创近三个月新高。截止今日收盘,报28.4港元,两日累计大涨14%,目前恒大汽车市值达到约2500亿港元。

11月25日,上海企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平台中的建设项目环评公告显示,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将新建10万台套新能源车车身零部件建设项目。

据了解,恒大造车已驶入快车道,上海、广州两大生产基地启动试生产。2025年前规划总产量为100万辆/年,2035年前规划总产能为500万辆/年。

同时,在产品层面,目前恒驰1实车已启动路测。根据规划,恒大汽车正同步研发14款车,首期6款恒驰已亮相,明年下半年陆续量产,恒大汽车的目标是希望赶超特斯拉在新能源市场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