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因轴安装问题存安全隐患 三菱召回3692辆进口/国产欧蓝德车型

[导读]因后轮驻车卡钳驱动用的轴安装问题存在安全隐患,三菱汽车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欧蓝德系列汽车,共计3692辆。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12月10日起,召回2016年1月29日至2016年5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欧蓝德汽车,共计3662台;召回2016年8月8日至2016年8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欧蓝德汽车,共计30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后轮驻车卡钳的驱动用的轴安装时可能造成防止生锈的涂层脱落,当水从密封部侵入到轴部时轴会生锈,造成轴部活动困难,导致驻车制动力下降,极端情况下驻车中的车辆有移动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左右后驻车卡钳,以消除安全隐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