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零跑汽车明年6月申报科创板IPO B轮融资规模超过30亿元

[导读]近期零跑汽车也在洽谈B轮融资,目标是融资规模超过30亿元,“很多资本来找过来,远超预期”。

12月4日,零跑科技副总裁王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零跑汽车正计划在明年登陆国内科创板IPO,预计在6月申报,最快将有望在年底实现上市。同时,近期零跑汽车也在洽谈B轮融资,目标是融资规模超过30亿元,“很多资本来找过来,远超预期”。

零跑汽车是由国内安防巨头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主要创始人朱江明投资,注册成立于2015年12月,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与汽车零部件、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此前,零跑汽车的Pre-A轮融资在2018年年初完成,累积获得资金为4亿元。随后完成了A轮25亿元、A-1轮7.6亿元、A-2轮3.6亿元,累计融资已达40亿元。

目前零跑旗下有2款在售车型,零跑T03定位于A00级车型,在同级中率先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续航里程超过400km。零跑S01则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同时,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零跑C11中级SUV车型正式亮相,预计在12月底开启预售。

截至今年11月,全年累计销量8367台,全国网点布局近100家,明年年内可以扩增到150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