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云度11月终端销量869辆 全新云度π3月底上市

[导读]云度汽车对现有两款产品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与提升,云度π3的全新版型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

12月7日,云度公布11月份终端销量为869辆,工厂复产五个月累计交付破3000台。同时,云度汽车首批1000台网约车将于年内开始在福建陆续交付。

据了解,基于消费者的真实反馈,云度汽车对现有两款产品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与提升,云度π3的全新版型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正在研发的全新一代模块化纯电平台也在稳步推进,其首款准量产概念车型也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云度汽车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最早取得双资质、最早实现量产、最早实现交付的造车新势力之一;2018年,云度汽车实现了超过9000台的终端销量、并100%实现交付。

2020年5月底,云度汽车全新管理团队到位开启了焕新出发的全新征程,同时在深圳、上海分别设立全球营销总部和前瞻研究中心 。

云度汽车副总裁张震表示,“经过五个月的优化与重构,云度汽车的供应体系已进入稳定阶段,在整合福建本地产业资源的同时、也吸收了大批国内外领先伙伴,为迎接2021多款车型的上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