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受疫情影响 2021芝加哥车展或将推迟至春季举行

[导读]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1年2月举行的芝加哥车展或将推迟至春季举办,目前尚未确定具体日期。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1年2月举行的芝加哥车展将会被推迟,但主办方仍计划在春季举办,目前尚未确定具体日期。

芝加哥车展通信与技术高级总监马克·比莱克(Mark Bilek)表示,“鉴于最近新冠确诊病例的增加,目前看来在2月份如期举办并不现实。因此,我们希望把展会推迟,有可能是在3月、4月或5月。”2021年芝加哥车展原定于2月13日至21日举行,举办地点设在迈考密展览中心。

比莱克还表示,对消费者而言,芝加哥车展是北美最大的车展之一。主办方一直在与芝加哥和伊利诺伊州的卫生部门合作,以确定车展举办时间。据比莱克透露,已经向展馆所在地的市和州两级政府分别提交了计划,目前还在等待批准。

比莱克进一步解释,“2021年车展举办的时间需要仔细斟酌,不可随便定个日期然后再次发生变动。与此同时,还需要考虑避开纽约和洛杉矶等车展的日期。因此,主办方将尽力选择一个合适的日期来举办一场安全的芝加哥车展。”

比莱克对这届展会寄以厚望,并希望疫苗能到位,这样才能确保展会的举办。

芝加哥车展的推迟也是全球车展调整和重新洗牌的最新变化。2020年的洛杉矶车展被推迟到明年5月,而2021年的纽约车展则被推迟到8月,2021年底特律车展将于9月底举行。在加拿大,2021年多伦多和蒙特利尔的数字车展已取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