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工信部第22批拟享受车船税减免车型目录:12款混合动力车入围

[导读]工信部发布第22批拟享受减免优惠的新能源车型目录,包括新能源汽车127款,共12款混合动力车入围,比亚迪秦PLUS、宋PRO等在列

12月8日,工信部发布第22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公告。

第22批目录中,包含新能源汽车共127款,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12款、纯电动商用车96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4款、燃料电池商用车15款。比亚迪秦PLUS、荣威ei6 MAX等入列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名单。

公示显示,申报本批《公告》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102户企业的217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86户企业168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14户企业22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16户企业27个型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