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广汽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共同打造新一代智能汽车

[导读]广汽集团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开拓智能驾驶、智能车联、数字化营销方面相关技术及产业。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二排右一)、百度集团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二排左一)共同见证此次签约仪式;广汽集团执委会委员刘伟(一排右一)、百度自动驾驶技术部总经理王云鹏(一排左一)分别代表广汽集团与百度签约

12月8日,广汽集团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开拓智能驾驶、智能车联、数字化营销方面相关技术及产业,探索自动驾驶与移动出行、智能网联和智慧交通领域解决方案。

在智能驾驶方面,广汽集团与百度将继续深化在自主泊车技术、自动驾驶技术,以及RoboTaxi无人驾驶出租车运营等领域的合作。

在智能车联方面,百度车联网OS、汽车云服务、车联网大数据等产品将与智驾系统深度融合,共同打造广汽新一代智能汽车。

在数字化营销方面,广汽集团将利用百度平台“搜索+推荐”双引擎,在品牌营销、产品推广、消费者内容场景营销等方面,强化沟通与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购车、用车出行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