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上海工厂即将开始生产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

[摘要]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国产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预计2021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大规模生产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Model 3之后,特斯拉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又将开始生产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

外媒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已向工信部注册和提交了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的信息,还注册了用于这一款电动汽车的Zero-G车轮和新的大灯。

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国产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是预计2021年一季度开始交付,目前距离2021年一季度已只有20多天。

特斯拉中国官网的信息显示,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的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国标工况法预估),最高时速可达261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4秒。

国产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将有五色可选,配备19 英寸动力运动轮毂、高级制动装置,采用碳纤维扰流板和铝合金踏板,悬架更低。

特斯拉官网的信息显示,国产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的起售价为41.98万元。

上海超级工厂目前生产的另外两款Model 3分别是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前者补贴后实际起售价格为24.99万元,后者实际起售价格为30.99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xin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