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行走第十年 陈坤结缘长安CS75PLUS

12月9日,“行走的力量”第十年收官,长安CS75PLUS代言人陈坤携手“行走的力量”走进长安,分享行走理念,展现CS75PLUS的“明日价值”精神。

行走的力量是由演员陈坤在2011年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通过“止语”行走的方式,抽离城市的节奏,对既定的生活有所思考,对自己的内心有所觉察,提升内心力量,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经9年积淀已发展成具备公益性质的知名文化IP。

2019年9月,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陈坤,也成为长安CS75PLUS首位车主;在本次分享会上,陈坤获邀成为长安CS75PLUS品质内测师。从CS75PLUS首位车主到CS75PLUS“品质内测师”,陈坤与长安汽车的深度再次合作离不开双方的默契与认同。

陈坤表示,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我的童年就是在长安汽车旁的茶园度过,我很荣幸可以推广长安这个品牌。长安汽车是一个勇于突破、乐观创新的品牌,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多现在当下科技智能的产品。”

2020年9月的《行走的力量》中,在内蒙古草原上,长安CS75PLUS作为官方指定座驾,在路况复杂的环境中承担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重任,为这次行走提供了可靠保障,让行者们更好地找到人生道路上的行走意义。

在分享会中,陈坤表示,多伦草原的海拔虽然不高,行走起来相比往年特别的舒适,但是对于汽车行驶来说,它的路况特别复杂,对车辆的动力、安全和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考验,CS75PLUS完全没有给我们增加任何隐患和困扰,出色地完成了整个行走的过程中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等的重任,是全队的主力军和“定心丸”。

长安CS75PLUS 汇集了长安汽车所有前沿技术,在设计、智能、安全和动力方面都达到一流标准,比如高度还原概念车的御岳设计、同级唯一的贯穿式前位等设计、同级唯一三联屏设计;同级唯一蓝鲸2.0T+爱信8AT配置,171Kw同级最强功率;国内首次搭载的APA5.0遥控泊车系统;100%覆盖车窗的侧气帘设计、C-NCAP五星&中保研优秀标准安全实力等,都代表CS75PLUS是远超同级的一流产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