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广汽传祺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挑战赛打榜拉力赛正式开启!

12月7日,以“寻找创意合伙人”为主题的——2020广汽传祺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挑战赛平面类90强诞生,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优秀学子凭借自己优异的创作实力,进入竞争激烈的复赛——打榜拉力赛阶段,共同角逐全国30强席位!以下是平面类的入围名单——

本次大赛的90强平面类作品让人眼前一亮,学生们脑洞大开的创意、精彩的画面表达,让大家看到当代大学生的风貌。大赛组委会也特别甄选了平面类优秀作品,与大家共同欣赏:

命题一:传祺GS4——驾驭人生每一程

作品一:驾驭人生每一程

作者姓名:邓子琳

所在高校:广州大学

作品简介:驾驭人生每一程,海报主要选用绿色和黄色的色调,凸显出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同时也凸显出汽车本身带来的节能减排;画面中出现的一家人郊游的场景,显现出传祺GS4陪伴了三代人的生活出行。

作品二:驾驶人生每一程

作者姓名:陈俊健

所在高校:广州大学

作品简介:作品采用了异影的表现首发,表现了传祺GS4让每一位年轻人随意驾驭心的方向,勤恳工作之余,懂得在生活上合理地犒赏自己,获得充实、休闲生活丰富多元,喜好运动,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

作品三:做后浪我想直接“涨潮”

作者姓名:林梓轩

所在高校:广州美术学院

作品简介:不做后浪,我想直接「涨潮」,是以反对某爆火广告“后浪”大人对于年轻人的“定义”,因此来突出GS4 COUPE不循规蹈矩,敢玩不一样的另一种“潮流”精神。

命题二:传祺GS4 COUPE——能开走的潮流CLUB

作品四:敢玩 敢拼 敢想 赛博朋克GS4 COUPE

作者姓名:祁宗铭

所在高校:湖南工业大学

作品简介:敢玩、敢拼、敢想,赛博朋克GS4 COUPE。GS4 COUPE与赛博朋克有许多相似之处,代表了年轻人的潮流、放荡不羁,还有科技的高度发达和时尚外壳。

作品五:遇潮小祺

作者姓名:邱凯成

所在高校:广州美术学院

作品简介:潮流街头面具文化融合呈现,把最喜欢的东西面具化给小祺带上,让小祺带领GS4 COUPE走向世界。

作品六:传祺GS4 COUPE 玩潮酷盖

作者姓名:吴家仪、谭淑芳

所在高校:广州大学

作品简介:广汽传祺GS4·潮玩酷盖,作品运用手绘插画的形式,将传统与现代艺术碰撞,凸显出本次GS4 COUPE“年轻心态,不循规蹈矩,敢玩不一样”的主题。

命题三:GS3 POWER——给年轻人加把劲

作品七:天生快人一步——传祺GS3 POWER

作者姓名:周晟

所在高校:湖南?业?学

作品简介:这是跑道的起点,GS3的3跑道的起点直接往前挪了一步,以一种幽默的方式,表达了GS3的强劲性能,呼应了广告语:上劲青年,天生快人一步。

作品八:劲就够了

作者姓名:范芊禹

所在高校:湖南?业?学

作品简介:活力慢慢的橙与黄,动力十足的小火箭和小飞机,旋转的车轮和螺旋桨......他们鼓足干劲,始终在寻找与自己匹配的小伙伴。这一天,他们和酷酷的GS3相遇啦!

作品九:只要有可能,就要拼“劲”全力

作者姓名:宋哲坤

所在高校:武汉华夏理?学院

作品简介:只要有可能,就要拼【劲】全力,以现实与logo结合,来突出【劲】,体现年轻人就要有劲。

不难看出,本次大赛的平面类作品实力都十分强劲,竞争十分激烈,看来想要进入最后的全国10强,还要再加把劲了!

在这里要特别提醒一下,大赛的复赛阶段的成绩将分为两个部分:专业评审打分+打榜拉力赛附加分,各类别总分排名前10的选手,将进入2020广汽传祺创意挑战赛总决赛!

而210强打榜拉力赛将分为两个阵地:【大赛小程序】+【微信视频号】,只要将你个人的小程序作品页以及微信视频号作品页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并且集赞,将有机会获得最高20分附加分!

你一票我一票,优秀作品即刻出道!快来为这些有想法、有创意的大学生作品投票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