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汽车行业驶进新能源赛道,Honda强势引领纯电时代

纵观2020年,汽车行业在全产业链条的有力协同下,成功克服疫情对行业的冲击,逐步实现了复苏,并在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上实现有力突破。在汽车行业低开高走的逆袭之路上,新能源车领域的表现尤为亮眼,众多车企纷纷推出高品质新能源车型,并在续航、动力、智能化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备受市场欢迎。从车企深度布局新能源车领域到用户对纯电车的需求不断增长,重重迹象都标志着汽车行业的纯电时代已经到来。

顺应时代趋势,绿色出行成全球主旋律

在环境污染依然严峻的当下,绿色低碳出行俨然成为时代主旋律,全力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共识,世界各国都在制定政策有力推进汽车行业从燃油时代向纯电时代过渡。而我国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在最近更是发布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规划提出在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25%的宏伟目标。

可见,新能源车的发展已经上升到国家政策高度和汽车产业升级层面。在后续有利政策的强势推动和汽车产业链的共同协力下,新能源汽车恢弘发展的画卷正徐徐展开。

强化优势补齐短板,新能源车领域迎来大爆发

与此同时,依托在节能方面的突出优势以及高性能电机带来的充沛动力,纯电车在驾乘方面的优越体验越来越迎合当下用户的消费需求,且自动驾驶、语音交互、车机互联等智能化功能的深度结合也在不断为用户创造着惊喜。各大品牌顺势入局,并对纯电车的智能科技配置投入不遗余力。

秉承优秀品质基因,Honda实力开启纯电时代

作为新能源车领域的头部品牌,在秉承 Honda车型优秀品质,顺畅操控基因的同时,Honda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经验沉淀,强势切入纯电汽车领域,引发行业广泛关注和用户好评。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Honda重磅推出了纯电动概念车Honda SUV e: concept,作为Honda潜心研发的又一力作,这款车型诠释了Honda对纯电汽车理念和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代表了Honda在纯电汽车制造领域的造诣水平。

在外观上,Honda SUV e: concept采用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极具运动感的线条搭配硬朗气派的轮廓造型,未来感十足,凌冽的大灯和巧妙的配色设计也让车型散发动感气质。而在动力方面,Honda SUV e: concept引入了高精度控制技术,随之带来的就是动力与环保双重的优异表现,同时打造出“SPORT EV”所独有的迅敏灵动,舒适平稳的驾驶体验。

在汽车智能化越来越重要的今天,Honda SUV e: concept在科技化配置方面同样下足了功夫,搭载的下一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将在现有量产搭载系统基础上进一步升级,通过智能AI助理实现人车对话,同时利用车联网随时与爱车互联,还可通过系统预约汽车共享服务,并可以在车内实现在线支付以及丰富的车载娱乐、视频通话等多样化功能。还将集成Honda的车辆控制技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操控、车况监控等,为顾客带来便捷舒适并充满智能乐趣的出行感受。

Honda SUV e: concept还展示了Honda全方位先进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所打造的零事故愿景。面向未来,Honda正在积极研发Honda SENSING的进化升级版:全方位先进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将利用超广角前置摄像头和360度微波雷达,全方位提升对周边环境的感应能力和精准性,在为高速公路和一般道路等各种复杂环境中的行驶提供安全驾驶辅助的同时,还能够减轻驾驶负荷,让驾驶变得更加自由、舒适和惬意。Honda即将在中国的实际道路上开展相应的行驶试验,期待尽快实现量产应用。

在燃油车时代,红头神车TYPE-R和经典车型思域可谓有口皆碑,Honda用出色的品质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奠定了其在行业和用户心目中不可撼动的地位。而近年来,Honda用一款款潜心打造的高品质新能源车型去继续服务于用户便捷美好的出行生活,时代在变,但初心不改。

随着汽车行业驶入新能源赛道,Honda业已开启了纯电汽车领域全力发展的步伐,相信Honda将会传承在品质上的传统优势,深刻把握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在接下来继续为我们带来令人惊喜的纯电车型。

顺应绿色出行的时代趋势,新能源已经成为汽车行业不可阻挡的未来,接下来随着快充站等基础服务的进一步优化,以及以Honda为代表的众多高品质纯电车型的持续迭代升级,用户的驾驶体验将会不断得到增强,一个更加绿色美好的出行时代即将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