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DC24小时雪佛兰SUV 非同一般的驾训体验营

DC是什么意思?显然不是尼古拉·特斯拉发明的直流电,D代表的是Discovery,C代表的是Chervlot,简单的理解就是上汽通用雪佛兰联合Discovery品牌举办的无人区探险SUV驾驶培训体验活动。为什么要组织这样的驾驶培训呢?驾校里学的还不够吗?

对于具备一定越野性能的SUV车型而言,驾校教授的驾驶技术还是远远不够的,而在日常驾车中,绝大部分驾驶者很难有机会在非铺装路面或者越野道路环境中行驶。越野驾驶看似简单,殊不知其中却暗藏着许多意想不到的危机,掌握相关的驾驶技巧以及一定的户外活动、生存技能,对于每一位驾驶者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

编辑点评:DC24小时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不仅让我们有机会在戈壁无人区体验到开拓者和探界者,这两款产品定位略有不同的SUV所蕴含着的真正实力。还让我们这些久居钢筋水泥大都市的普通人,学到了不少野外生存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这些会使每一位参与者都收益终生,感谢上汽通用雪佛兰为我们补上了这重要一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