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市凛冬中的火炬,为什么是皓影?

2020年,所有人都开启了Hard模式。原本一路高歌的车市,也瞬间进入了低气压时期。特别是在国内疫情最为严重的二月份,整个行业都进入了停滞状态。但即便是在这种严峻的大环境下,依旧有一台新车取得了气势如虹的销量。它就是广汽本田皓影。

上市刚满一年的皓影,整体总销量超过了15.6万台。从4月份到11月份,它已经连续八个月销量破万了。而6月份销量更是突破2万台,逆势攻峰,一跃成为合资SUV阵营的销冠王。一台全新的SUV车型,缘何能斩获这种现象级销量,并成为年轻一代无比青睐的本色座驾?答案就藏在皓影的身上。

在今天,年轻人群已经成为了汽车消费的主力军。这群人有着和父辈迥然不同的购车观念,他们想要的不仅仅是一台交通工具,更是能承载个人审美和梦想的Dream Car。我们经常听人说“年轻人不相信豪华”,这话说得未免过于绝对。对于他们而言,豪华并不会简单地体现在车标或用料上。那种发自内心的愉悦感和认同感,才是年轻玩家所追求的“新式豪华”。而皓影,正是这样一台与人心意相通的灵魂座驾。

皓影的美学造诣,是肉眼可见的。它启用了十分契合年轻人审美的设计语言,锐意尽显的前格栅搭配上羽翼式LED前大灯组,完美演绎了什么是“车圈高级脸”。英气十足的腰线和19英寸轮辋,则为其勾勒出了精妙的侧颜。皓影是一台辨识度很高的SUV,但它的辨识度没有建立在浮夸突兀的元素之上。过目难忘的同时,又让人觉得“刚刚好”。

和其他的很多本田明星车一样,皓影也有混动和汽油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的混动版搭载了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设计师为其打造了三种行驶模式,分别为电动模式、发动机模式和混动模式。面对不同的驾驶情境时,三种状态可以智能切换。最大输出215马力,百公里油耗则低至4.9升,低油耗和高性能兼而得之。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的驾驶性格从来不是一道单选题。时而性能澎湃,时而顺水行舟。这样的座驾,才是真的称心如意。

新世代购车者们,总是希望走在时代的最前沿。在卓越配置的帮助之下,享受到尖端科技带来的便利。这一方面,皓影也表现得非常出色。全新升级后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让人车交互体验抬升到了新的维度。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实时智能导航……它的流畅度和功能性,已然达到了主流手机的水准。在这方寸之间,你可以实现对座驾的全面掌控。

在很多细节配置上,这台车也精准击中了都市新锐们的所念所想。想要更畅意自由的驾驶体验,HUD抬头显示和减速拨片都能派上用场;如果看重实用性科技的话,那必然会对无线充电和脚踢式感应尾门青睐有加。等离子空气净化、后门90度开启、主动式进气格栅……这台车身上还有很多惊喜等着你去挖掘。

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对出行安全也十分重视。皓影启用了名声赫赫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配合前排i-SRS双安全气囊,以及贯穿前后排的侧安全气帘,在危险发生时能提供充裕的保护。而以“零事故”为最终目标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则囊括了大量的驾驶辅助科技。FCW前方碰撞预警、ACC主动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自动泊车辅助……它们存在的意义,不仅仅是提升行车安全。与皓影一同出发的时候,你也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享受旅程上。

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中,广汽本田皓影的年终钜惠也如期而至。不仅享有36期0利率的贷款惠利,12月份购车更是能获得万元大礼包。如果所购车型是锐·T动,则可以获得高保值回购服务。在广州购车的话,还能享受拍牌补贴和置换补贴可选,两者的补贴金额都能达到一万元。面对这些真金白银的惠利,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把新车开回家呢?

写在最后

随着时光的推衍,汽车定位也发生了潜移默化的转变。当代年轻人在挑选爱车时,会将其视为个人品位、审美和消费观的具体呈现。而皓影的成功之道,说来也并不复杂。它在设计、动力、科技和配置等多个维度,都始终坚持着“想用户所想”这一核心理念。契合年轻人“做想成为的自己”的意志,同时还保障了无可挑剔的整体品质。对于感性又理性的新世代大玩家们来说,这种车不正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