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国内新上线29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 广东江苏各有6座

[导读]12月15日,国内新上线了29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其中江苏和广东最多,各有4座V3超级充电站和2座V2超级充电站。

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动汽车方面成就显著的特斯拉,自建了庞大的充电网络,方便车主使用,而随着所交付电动汽车的增多、市场范围的扩大,特斯拉的充电站还在不断增加。

在国内市场,特斯拉也在大规模建设超级充电站,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在前天,也就是在12月15日,国内新上线了29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

15日新上线的29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有20座是全部配备V3超级充电桩的V3超级充电站,余下9座是配备V2充电桩的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和特斯拉方面,目前都已宣布了15日新上线29座超级充电站的消息。

从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公布的消息来看,15日新上线的这29座超级充电站,11座位于地上,18座位于地下,共有242个充电桩,156个是V3超级充电桩,86个是V2充电桩。

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公布的信息还显示,15日新上线的超级充电站中,江苏和广东最多,各有6座,都是4座V3超级充电站和2座V2超级充电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