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广汽传祺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挑战赛打榜拉力赛正式开启!

12月7日,以“寻找创意合伙人”为主题的——2020广汽传祺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挑战赛平面类90强诞生,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优秀学子凭借自己优异的创作实力,进入竞争激烈的复赛——打榜拉力赛阶段,共同角逐全国30强席位!以下是平面类的入围名单——

本次大赛的90强平面类作品让人眼前一亮,学生们脑洞大开的创意、精彩的画面表达,让大家看到当代大学生的风貌。大赛组委会也特别甄选了平面类优秀作品,与大家共同欣赏:

命题一:传祺GS4——驾驭人生每一程

作品一:主角

作者姓名:何敏艺、章俊细

所在高校:广州美术学院

作品简介:人生每历经一程,是不同角色身份的切换。四张主题的海报各代表着每一个阶段,即憧憬自由打破约束、为爱承担、为爱守护与团圆归家。鲜艳明亮的色彩搭配传达着年轻活力,贴合产品的定位,同时容易让年轻人的接受与认可。英气勃勃,传祺GS4与你一步步跨将出去,驾驭每一程。

作品二:GS4 给你360全方位静音

作者姓名:魏佳

所在高校:广州大学

作品简介:采用极简主义的风格,大大的耳机和主题文字将代表GS4的剪影包围住,简单明了的表示出GS4座舱的静音。

命题二:传祺GS4 COUPE——能开走的潮流CLUB

作品四:GS4 COUPE

作者姓名:姚诗媛

所在高校:广州大学

作品简介:通过将GS4coupe车型与历史上潮流的设计风格、设计元素还有具有代表性的交通工具并置,体现GS4coupe同样具有引领时代的价值和特点。同时采用了故障艺术和波普拼贴的表现形式,也体现了GS4soupe所代表的创新和酷炫的特点。

作品五:打破框架,来玩不一样的

作者姓名:李彩娟

所在高校:广州大学

作品简介:这款车型主打的年轻人、潮流等。我运用了有大众流行艺术特性的波普艺术,想展现出年轻人的活力,红唇更是代表了热情活力,主要是想展示出GS4 COUPE的闪电翼的特点,也是传祺车辆的特色车灯。

设计理念:传祺GS4 COUPE打破框架,敢玩不一样的,且车灯照亮过的地方就会有色彩,有激情有活力。

作品六:国潮

作者姓名:鄢诗宇

所在高校:湖南工业大学

作品简介:时尚与潮流不意味着一味追寻新奇,传统的事物依旧可以在新的时代焕发新的活力。这是属于我们年轻人潮流,锋芒毕露又内敛含蓄,潮流的的同时又带着时代的韵味。这就是属于我们的时尚——国潮。

命题三:GS3 POWER——给年轻人加把劲

作品七:劲所能、劲所智

作者姓名:赵仲敏、胡明

所在高校:广州美术学院

作品简介:以“劲”取胜的GS3 POWER,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车型。

作品创作理念主要围绕“劲”展开,以广汽传祺logo为中心,提升品牌视觉冲击力,强化品牌,就像一颗强有力的子弹,再结合这款车的“风火轮”轮毂作为创作灵感,运用不规则的图形组合突显潮流时尚,突破常规、扭转局势!象征着年轻人脚踏实地,不断拼搏劲取的精神,也表达了GS3 POWER引领年轻人加把劲的定位,动力十足!

系列作品颜色主要采用了红色、橙色、绿色。代表了年轻人的热情、时尚与青春,同时也体现了GS3 POWER这款车的安全、智能与潮流。

作品八:“心”动、“触”发

作者姓名:李冬雪

所在高校:湖南工业大学

作品简介:作品主题为动力和灵动为主。以“心脏”的不竭跳动表现动力,以水滴滴落惊动水面表现车的灵动驾控。

作品九:《简》

作者姓名:邬晓晴

所在高校:广州大学

作品简介:根据传祺GS3 POWER的“劲设计”的特点,主要突出GS3 POWER的车型的特别之处。

不难看出,本次大赛的平面类作品实力都十分强劲,竞争十分激烈,看来想要进入最后的全国10强,还要再加把劲了!

在这里要特别提醒一下,大赛的复赛阶段的成绩将分为两个部分:专业评审打分+打榜拉力赛附加分,各类别总分排名前10的选手,将进入2020广汽传祺创意挑战赛总决赛!

而210强打榜拉力赛将分为两个阵地:【大赛小程序】+【微信视频号】,只要将你个人的小程序作品页以及微信视频号作品页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并且集赞,将有机会获得最高20分附加分!

你一票我一票,优秀作品即刻出道!快来为这些有想法、有创意的大学生作品投票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