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新4.0造型升级、品质进阶 2021款吉利帝豪曝光

日前,吉利发布了2021款新帝豪UP和2021款新帝豪GL UP两款新车。

新车均采用了吉利全新4.0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显年轻与动感;同时,新车还根据用户的真实需求及建议,对车型配置结构进行优化调整,将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天窗、16寸轮毂等配置进行了优化下沉,并搭载了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升级为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使得整车在造型、细节工艺、智能、安全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2021款新帝豪GL UP:造型焕然一新,质感进阶

2021款新帝豪GL UP在造型上融入了吉利全新4.0家族化设计语言,将采用全新吉利4.0直瀑式前格栅、熏黑LED光导尾灯等焕新设计,整体造型迎合了时尚潮流趋势,更加优雅大气。

内饰上,新车将新增质雅蓝黑双拼内饰配色,中控部分则采用全新哑光黑饰板,并在门板和中控增加香槟金饰条,色彩与全新材质的碰撞融合更显青春活力。

在智能网联上,2021款新帝豪GL UP将搭载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拥有最快的超级运算平台、最灵的极致交互体验和最全的车联生态,集成手机APP智能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控制、高德实时在线导航等丰富功能,并升级为终身无限免费流量权益。

此外,新车针对用户最为关注的科技、安全等配置进行优化升级,为入门及中配车型增加侧面安全气帘、电动防夹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10.25英寸全触控电容屏等配置;全系标配博世9.3版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高级皮质打孔座椅、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双区温度独立控制全自动恒温空调、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配置,进一步提升性价比。

2021款新帝豪UP:造型更加动感大气,智能、安全优化升级

2021款新帝豪UP同样将采用吉利4.0全新设计语言,更加宽大的全新4.0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配以尺寸升级的黑色车标和下格栅两侧全新獠牙式设计,视觉上更具横向拉伸感,冲击力十足。

侧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旋风式造型的16寸铝合金轮毂,并优选高端家用轮胎,兼具耐磨性和舒适性。

车尾,2021款新帝豪UP采用了飞翼式全LED后尾灯,搭配两侧的C字回旋式后保险杠造型,看上去更运动、更具冲击感。

内饰上,2021款新帝豪UP将新增豪华黑棕双色内饰配色,并在细节处均进行了优化升级,比如:门板以及中控面板融入了全新渐变式科技纹理,空调出风口采用全新扁平化设计,座椅则选用全新菱形打孔纹理的高级水性皮质,尽显豪华品质。

另外,新车在智能上将搭载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升级全新智能桌面和智能AI语音控制,更惊喜的是将5年免费流量升级为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为用户打造“更快速、更好看、更智能”的人·车生活,持续引领入门级家轿车载互联高标准。

在安全配置上,2021款新帝豪UP将搭载全新升级的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还有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带动态引导线、HAC上坡辅助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