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OTA升级在即

自2020年12月起,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将迎来大规模升级。通过OTA远程升级方式(Over-the-Air),将为旗下7大车系推送eConnect 3.0软件服务包,在车机界面、语音交互、多媒体播放、智能服务推送等方面优化升级。

目前,别克品牌旗下车型已经实现100%云互联,本次别克将着重在两个方面对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进行针对性强化:1)升级语音交互、导航、多媒体播放能力,并增加全新的个性主页;2)改进交互界面、为车主提供主动服务、增加车机与手机联动交互方式、打通不同账户让多平台信息实现同步。值得一提的是,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将保持一年多次的更新节奏,使车联功能与性能不断改进升,给消费者带来与时俱进的交互体验。

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升级5个亮点

语音识别能力:别克与行业顶尖的语音提供商深度合作,定制语音交互引擎,识别率、准确度、响应速度均有所提高。新系统支持自然语音交流,如多轮对话、对话打断、自定义语音唤醒等,覆盖生活、出行、知识问答、聊天等多个场景;支持屏幕打字机功能,信息一目了然,并根据时下热点快速升级识别内容,让话题全程“在线”。

多媒体播放能力:将多种音源集成并支持快捷切换,提供2200万+音乐曲库和1亿+有声读物,还能够将手机端App收藏内容同步至车端。

新增主动触达服务:通过位置、个人标签、时间、天气等多种维度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判断用车场景变化,进而主动为车主提供“千人千面”的服务引导。

新增生态伙伴内容:与多家互联网行业顶尖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全面覆盖出行、娱乐、互联、生活等车联生态圈。首次推出小程序平台,可通过云端快速发布和升级新内容与服务;Super ID超级个人账号可关联合作伙伴账号,实现手机与车端内容共享和服务联动。

新增个性主页:通过场景式触发和卡片式交互方式,主动、快捷地将信息呈现给用户,页面不仅支持自定义,且功能无需下载。

在现场体验过程中,OTA升级速度比较快,和手机升级系统所用的时间差不多,语音控制也十分聪明,能保持监听并精准分辨出指令,但是不同车型语音控制的范围也不同,比如在昂科旗上就不能用语音控制车窗开闭,但在GL8上就可以实现。在未来,语音识别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比如现在当你想暂停一首歌的时候,你必须要说“暂停播放”而不是“暂停”或者“我不想听了”,给人的感觉还是有些许的不自然,当语音识别不再停留于指令层面,而是到达更高的理解层面,相信会有更好的交互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adob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