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新生做足了功课 实拍吉利新缤瑞运动版

眼看就要进入2021年了,万象更新这个词,应该已经出现在每个人的心里很久了,正当北方还在风雪飘飞之时,花都广州依然暖意浓浓。虽然距离春天还尚有时日,但其实新生已经在这里开始酝酿着了。不过,很多事不能坐等其水到渠成,还需要通过积极的努力才能更及时的实现,就好比产品的更新,市场的需求是瞬息万变的,只有不断的更新,才能抓住先机占据主动。

现在还属于2020款的吉利缤瑞,其实还算新车,但是在新年到来之前还是推出了最新的改款。新车提供运动、亚运和旗舰三个版本,动力方面统一采用了1.4T发动机,传动方面则统一采用可模拟出八个挡位的CVT变速器。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

运动版多处加入时下流行的黑化设计元素

该车型进气格栅造型更接近于星瑞的风格,2020款前保险杠两侧的多边形装饰改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C字形装饰物。运动版的黑化设计元素更加明显,更容易迎合年轻用户的审美。

内饰变化并不算大 红黑撞色是亮点

新缤瑞的内饰设计没有重大的改变,新添的红色装饰面板和皮革,与黑色、哑光银色内饰相结合,营造出富有动感的视觉效果,内饰材质和装配工艺保持着比较上乘的水平。

全车系统一采用1.4T发动机及CVT变速器

新缤瑞的三款车型统一配备1.4T发动机和可模拟出八个挡位的CVT变速器,发动机动力输出仍为104千瓦(141马力),235牛·米的最大扭矩仅在1600转/分即可达到。1.0T发动机和手动变速器并没有出现在新款车型中。

编辑点评:尽管SUV车型的热度至今都没有衰减的迹象,但是紧凑型车仍然占据着相当规模的汽车市场份额,吉利帝豪曾经创造过这一级别车型的销量奇迹,相比之下,缤瑞就只能算新手上路了。话虽如此,缤瑞也已经摸爬滚打两年多了,而且已经改过一次款,这次新缤瑞的迅速到来,足见吉利汽车对紧凑型车依然寄予着厚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