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能舒适出行好伙伴 腾讯试驾东风启辰-启辰星

“宜居之城”广州,古老与现代、忙碌与闲适,这座城市以多视角展现出所蕴含的舒适气韵,而定位SUV头等舱的东风启辰-启辰星,则以全球技术,合资品质、越级舒适彰显出东风启辰对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视布局. 作为启辰品牌的旗舰产品,这款车型的综合实力有怎样的表现呢?

作为VSA(启辰智能模块架构)打造的首款产品,启辰星外观设计采用“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并遵循”道法自然”的原理,从宇宙星河汲取灵感,将“气势”、“凝练”、“平衡”三要素作为指引,强调形体、型面、细节的和谐统一,在观感上带来更时尚动感的年轻气息,贴合当下消费群体的审美诉求。

车身侧面动感流畅,镀铬条的装饰则增加了视觉上的新鲜感和层次感,而且定位紧凑型SUV的启辰星在尺寸上有一定优势。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mm,轴距为2756mm,已经接近中型SUV的水平。

同时加入时下流行的车尾贯穿式尾灯、高位V型刹车灯、双拼色车身设计等元素,很好地平衡了古典与流行、传统与新潮。

启辰星采用环抱式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实体按键非常少,绝大多数功能操作都被集中在15.6英寸超大中控屏里。在做工用料方面,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以及钢琴烤装饰件的应用,营造出质感与档次感出众的视觉观感。

此外,舒适性也是启辰星的一大重点,启辰星座椅不仅材质上乘,而且继承了日产大沙发的优良传统,非常宽大、舒适。主、副驾驶座椅均采用电动调节而且配备加热按摩功能,并且副驾驶座的女王副驾座椅配备两向腿托、四向腰托,支持座椅后滑、语音控制等功能,还可以进行平躺。

后排护颈航空头枕,且后排座椅靠背27°/35°两级可调,而且借助后排宽大的空间和全平地台,自由伸展活动腿部,可获得良好乘驾体验感,人性化十足。

而15.6英寸中控屏是启辰星内饰的最大亮点,屏幕分辨率与显示效果出色。搭载启辰智联系统4.0,智能娱乐功能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启辰星还能实现AR实景智能导航,让导航指示更直观明了。

此外,为提升用户体验,启辰星进行了首次OTA空中升级,主要针对复杂繁琐的操作以及易故障功能进行优化升级,如优化语音设置按钮位置、专属功能介绍语音指令、车主钱包界面、主题模式文字显示效果、星曜版车型新增语音指令控制女王座椅等。

此次体验活动路段包全长约230km公里,包含山区道路、弯道、陡坡等多种路况,背靠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启辰星,呈现出轻盈好开的特质。搭载1.5T发动机,匹配同级领先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

在低速行驶时,方向盘十分轻盈,操控起来不费劲。提速时,方向盘立刻随之变得稳重而富有质感,给予体验者们更多的驾驶自信. 而有着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的加持,启辰星的油耗也是其一大优势,官方介绍,工信部油耗为6.1L/100km。

启辰星的静谧性表现也值得称道,在高速路上也能够很好的将发动机噪音以及胎噪隔绝在外,不过风噪还是能够传递进车舱内。

全文总结:“每位客户家人,都是我们的VIP。我们为家人多考虑一些,家人的幸福就会多一些。” 十年之际,启辰完成了一次自我跨越,从技术、产品、体验等多方面实现品牌稳健向上。

而随着启辰星与VSA智能模块架构的到来,启辰进一步完成了整体产业链的全面升级,而时尚的造型设计、智能科技的配置、舒适越级的空间以及轻松好开的驾驶体验,都非常契合时下消费者的真正用车诉求,更为品牌更进一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