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MA架构初露锋芒,兼顾时尚科技稳重 解读全新一汽奔腾B70

作为奔腾在轿车领域的重磅产品,曾经的B70拥有过辉煌时刻,在家用车和公务车市场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在消费者群体中拥有着不错的口碑。全新第三代B70一经问世便收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年轻化、智能化的趋势也让B70随之进化,下面就来一同了解全新B70的表现如何。

外观总结:全新B70在外观上与上代车型相比绝对是脱胎换骨,难能可贵的是在与时俱进之余,拥有独树一帜的设计思路,运用传统文化中的代表元素与时下流行元素相结合。大气时尚两全其美。

内饰总结:看似简约的设计却在细节之处彰显了设计者的用心,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做工用料毫不吝啬、便捷实用功能应有尽有,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可以说在档次感及功能性上已经难逢敌手。

空间总结:全新B70在空间的规划上非常巧妙,利用率相当高。座椅也充分为乘员的舒适性考虑,前后排乘客均能拥有不错的体验。掀背式的后备厢更加实用,而且还更加拉风。

全文总结:从全新B70的产品力表现来看,奔腾汽车对其寄予厚望。整车从外观内饰设计、安全性科技性配置、乘员舒适度、动力系统都尽可能做到尽善尽美。而相对其售价来说,也一定使一大批消费者动心。全新FMA架构的第一台产品一经亮相,其野心已初见端倪,相信全新B70也一定会像前几代产品一样,为奔腾打下半壁江山的同时,为品牌树立更好的口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