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典再升级 试驾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Pro物流车

说起在全球范围内畅销多年的车型你能想到谁?丰田卡罗拉?大众高尔夫?还是福特F系列皮卡?有这么一款轻客,在2019年全球销量也达到了1000万,同时也是国内轻客的领跑者,它就是福特全顺。

近日,江铃福特推出了新世代全顺Pro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并上新了可自动换挡的6AMT变速箱(全系选装)。新车有厢式货车、物流车(客货两用)和客车三种车型,四种车身长度,低/中/高顶三种车身高度,满足不同轻客用户的需求,本次试驾的为物流车短轴中顶6座版。

前脸很精神

乘用车化内饰

自动大灯

自动雨刷

动力响应是短板

本次试驾行程较短,以低速路为主,车上6人满载,少量行李。

新世代全顺Pro继续使用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355牛?米。除了6挡手动变速箱外,全系可选装6挡AMT机械式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厂商为动力系统提供了终身质保,内燃机中少有。此外,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柴油机的噪音不算大,传递到车内的振动也不明显,这是全顺Pro优于同级柴油动力系统的地方。

全文总结

全顺Pro和主要竞品大通V90相比,主要优势在于前脸和内饰的设计更加乘用车化,同时动力系统提供了终身质保。大通V90的2.0T柴油动力系统响应更积极,此外,大通的蜘蛛智选定制化选装能满足更个性的购车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wenji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