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长城汽车声明:哈弗H6侧碰试验时处断电状态 已申请做进一步排查

[导读]长城汽车表示,根据现场调查发现车辆碰撞后双闪灯末闪烁、侧气囊/侧气帘未正常打开,且四门均锁止,初步诊断为车辆在碰撞时处于断电状态,此状态下气囊相关组件(包含 气囊控制单元、碰撞传感器等)和车身控制器均不工作,导致以上异常。

12月24日晚间,长城汽车发布声明称,12月23日第三代哈弗H6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C-NCAP侧碰试验过程中出现异常,对此长城汽车高度关注。

长城汽车表示,根据现场调查发现车辆碰撞后双闪灯末闪烁、侧气囊/侧气帘未正常打开,且四门均锁止,初步诊断为车辆在碰撞时处于断电状态,此状态下气囊相关组件(包含 气囊控制单元、碰撞传感器等)和车身控制器均不工作,导致以上异常。

据了解,长城汽车已申请对车辆断电原因做进一步排查及技术分析,调查结果后续将第一时间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