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迪科技无锡总部开放日:见证民族品牌背后的技术攻坚

12月23日,雅迪电动车在无锡总部举行“领航者 征新境”雅迪科技用户&媒体开放日活动。20余家核心科技媒体以及多名资深雅迪粉丝用户近距离了解雅迪“六大超级核心技术”,现场体验雅迪冠智系列电动车、电踏车等产品,感受极致骑行体验背后的技术魅力。

扎根行业20年,打造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

雅迪科技用户&媒体开放日现场,媒体和粉丝们首先参观了雅迪高端制造基地和技术研究院,随后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对远道而来的媒体和用户致以热烈欢迎。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致辞欢迎

据周超先生介绍,雅迪已经深耕电动车行业20年。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在电机、电池、控制器等电动车核心部件方面均取得了行业突破性的进展。今天,将和大家共同分享雅迪的技术和产品研发成果,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雅迪。

六大超级核心技术展示,一场“黑科技”盛宴

在雅迪讲解员的引导下,媒体和用户们在雅迪展厅了解了智能无线充电、超级快充生态系统、大功率轮边电机、锂电智能检测仪、长寿命安全锂电、超级快充锂电六大超级核心技术。

雅迪产品研究院动力能源中心总监韦士富讲解智能无线充电技术

据介绍,雅迪智能无线充电技术,在无线充电的功率和距离方面都有了巨大突破,最大充电功率可达350W,充电距离最远可达15CM,实现“即停即充”;超级快充生态系统,20分钟可充电80%,同时针对电池进行维护监测,提前发现电池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雅迪展示大功率轮边电机

行业首款大功率轮边电机,在散热和效率方面比传统轮毂电机更具优势,极速可达80km/h,动力比125CC排量的摩托车更强。

在锂电领域,针对锂电池不能拆卸的特性,锂电智能检测仪可以快速精准的检测电池质量问题,解决售后服务难题。长寿命安全锂电常温下循环寿命可达2000次以上。

雅迪的六大超级核心技术,精准洞悉消费者在骑行生活中遇到的充电、续航、电池寿命等方面的痛点,用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打造了颠覆当下的绿色科技出行体验,得到了现场媒体、粉丝的一致好评。

现场拆解冠智系列,好品质,看得见

技术最终要体现在产品上,才能为消费者服务。在这次开放日活动中,雅迪还向媒体和用户们讲解了定位“智能生态开创者”的雅迪冠智系列、“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冠能系列和核心电机技术全球领先的电踏车等车型。经过一系列的深入了解,大家认识到,雅迪广受消费者欢迎的背后,其实是核心技术对产品的加持。

现场拆解雅迪冠智系列电动车

随后的车辆试骑环节,大家对冠智系列、电踏车等车型高度好评。有媒体认为,冠智系列外观颜值在线,配合小迪出行App可完成车辆定位,轨迹查询等工作,手机和电动车的联动未来感十足。试骑电踏车的媒体表示,电踏车既有传统自行车的骑行乐趣,又兼具了电动车的续航、动力优势,非常适合日常闲暇时的放松娱乐。

媒体现场试骑雅迪电动车

雅迪基于用户日益多样化的需求,打造不同系列生态链产品,开拓了业界电动车未来发展新思路,为行业提供了宝贵的探索经验。

技术驱动,引领世界出行

在与媒体交流技术的环节,雅迪各产品、技术的专家热情回答了媒体记者的疑问,阐述了雅迪在产品、技术背后的研发精神。

雅迪高管与媒体现场探讨技术相关内容

在和媒体交流的过程中,雅迪表示,未来将加速智能无线充电和超级快充生态系统普及,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充电网络铺设,建设两轮电动车的“加电站”。三款锂电生态产品的推出,将大幅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大功率轮边电机将让绿色科技骑行更加高效。同时,雅迪还会继续丰富产品品类,不断升级产品品质、技术,以在全球化时代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随着新国标加速落地,绿色出行理念普及,海内外电动车市场需求即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在本次“领航者 征新境”雅迪科技用户&媒体开放日活动中,大家共同见证了雅迪在核心技术方面的突破和引领,深入了解了雅迪聚焦科技创新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这些都是雅迪开启绿色科技出行时代的重要落子,同时也是雅迪开启全球倍增战略的重要布局。未来,雅迪将携手科技创新,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有幸福感的绿色科技出行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