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个性更鲜明 实拍现代2021款菲斯塔280TGDi 劲享版

排在国内轿车销量前排的都是什么车?绝大多数都有这些特质——外观大气、舒适好开、空间宽敞。如日产轩逸、大众朗逸、速腾等。定位个性、运动的北京现代菲斯塔显然不太符合上边的形象,既然这一代车型做不成“木桶效应产品”,那就继续增强自己的长板, 2021款菲斯塔就此而生

新车取消了1.4T动力,全系搭载1.6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达到204马力同级领先。此外,劲享Plus版(顶配)和劲享版(次顶配)拥有运动轮圈、红色卡钳、大尺寸尾翼等进阶装备,本次体验的为劲享版。

轮胎和之前的高配车型一样型号玛吉斯VS5,尺寸225/40 R18。

总结:外观是新款菲斯塔最大的变化,全系都“穿”上了黑色前格栅+侧裙+运动后包围,高配车型还有运动轮圈、大尾翼等装备。高功率版1.6T车型预计依然会有领先同级的加速性能,同时次顶配和顶配车型有着相对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另一方面,更个性的外观可能会使菲斯塔的受众面更窄,另外后排乘坐空间依旧不是它的强项。菲斯塔以上的改变能否提升日后的销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