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李鹏卸任长城汽车数字化执行官职务 将负责高端品牌SL项目

[导读]本月初,有媒体爆料称长城汽车或将推出一个全新的高端化品牌,主打高端智能新能源。对此,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对腾讯汽车回应:“大潮将至,我辈当躬身入局!”

12月30日,在长城汽车智能驾驶战略升级发布会上,现任长城汽车数字化执行官李鹏透露,“这是最后一次以长城汽车数字化执行官的身份公开亮相”,并表示后续将转岗去负责长城汽车内部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SL项目。

今年12月10日,上海哈弗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海沙龙智行实业有限公司,同时经营范围新增了货物进出口、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等多项内容。该公司被业内普遍认为是长城高端“SL项目”的实体公司。

同时,该公司的股东也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玥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也由胡书杰变更为李鹏。

本月初,有媒体爆料称长城汽车或将推出一个全新的高端化品牌,主打高端智能新能源。对此,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对腾讯汽车回应:“大潮将至,我辈当躬身入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