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万元神车之争 全新数字高尔夫对比思域

一提到神车,很多年轻朋友首先就会想到秋名山那点事,幻想着自己也能在山间潇洒的劈弯,但你首先要有一辆传奇的车,这辆车要有极具情怀的历史,要有强劲的动力,还要有灵活的操控能力,当然,更要有诱人的价格。能满足上述要求的车型,就必须要提到高尔夫和思域了,不过它们的拥趸分属两个不相往来的阵营,谁更胜一筹称得上是世界未解之谜,今天我们就让这两款车一起过过招。

在15万元价格左右,有情怀有实力能堪称神车的屈指可数,其中新款上市的全新数字高尔夫(以下简称“高尔夫8”)和两厢思域(以下简称“思域”)从它们历代车型的销量、口碑、保值率上看,都可谓王者表现,不仅动力出色,更有舒适顾家的一面,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外观:诠释不同设计理念

内饰:高尔夫8内饰更具科技感

空间与动力:两者表现都很优秀

全文总结:细致对比后,高尔夫8的优势显露无疑,得益于最新的MQB Evo平台,集大众黑科技于一身,从外到内的全新蜕变,让其在同级车中本就是标杆的地位更加稳固,这让同样刚刚上市的思域两厢有些生不逢时。高尔夫8无论哪方面都给了思域两厢当头一棒,兼顾德系品质和运动感的外观对于思域用力过度式的设计,给人留下了更好的第一印象,而在科技配置上高尔夫8则完全碾压式胜利,智能车载系统、触控式操作、人机互联、智能家居远程控制、L2+级自动辅助驾驶等等,这一切都完美的体现了高尔夫8的强大实力,而以性能著称的思域两厢,相比之下也有些黯淡无光,高尔夫8兼备更狠的加速能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依然是标准的“小钢炮”表现。另外,它们顶配车型售价,高尔夫8还要更便宜一些,这种表现哪说理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