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汽-大众ID.4 CROZZ 开启人性智能新时代

在12月26日和27日,也就是圣诞节之后的两天,一汽-大众在多地同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车见面会”。他们选择了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广州、杭州六座大城市,在商圈中搭建起了神秘的黑盒子空间。而藏在盒子最深处的一汽-大众ID.4 CROZZ,就是这一次活动的绝对主角。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这六处场地的线下到场人流量高达36万人次,而且其中以年轻人居多。吸引一众次世代玩家到访的,不仅仅有神秘感十足的场地,以及酷炫好玩的潮流展区。他们最想了解的,是星光熠熠的“最新车圈顶流”——一汽-大众ID.4 CROZZ。

整个“黑盒子”空间是有限的,但带来的惊喜是无限的。不难看出,主办方在场地的规划上下了不少功夫。从你进门那一刻起,这里每一处亮点的灵感都源自一汽-大众ID.4 CROZZ这台车。在展厅的主入口流光通道中,宛如呼吸灯的光束会随着客户的进入逐步亮起。

这种让人倍感受用的尊崇感,像极了IQ.Light智能迎宾系统。当你出发或者到家时,头灯和尾灯都会按照约定模式亮起,奉上宾至如归的仪式感。

而在接下来的AR互动展区里,玩家进入体感范围后,就可以操控大屏中的光影人像了。你的一举一动,都会由屏中人像完美复刻。

这种现实与虚拟的巧妙结合,则和AR 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功能有异曲同工之妙。当AR虚拟标志和真实道路叠加在一起时,你可以更直观地获取导航信息。只需一瞥,就知道下个路口该往哪边转了。

在这里玩上一两分钟后,再次转场就能看到一汽-大众ID.4 CROZZ的真容了。你只需掏出手机扫一下码,就可以开启语音解说。而坐进车里体验时,还会有一身科技范儿打扮的导览员小姐姐作讲解。一切的一切,都营造出了一种超前且新锐的氛围。而这一点,也正是这台纯电动SUV带给我们的最直观感受。

一汽-大众ID.4 CROZZ配备了很多尖端科技,而且每一项功能都透露着人性化的温度。其灯光科技也顺延到了车内,并以ID.Light智能交互呼吸灯的形式呈现。这条贯穿式的内饰氛围灯,可以用灯色变化完成人车交互,让你更直观地获取驾驶信息。

得益于IQ. Drive L2+级驾驶辅助,它可以实现全速域全速域驾驶辅助,同时也支持主动刹车和后侧来车预警。这种高阶的行车智慧,也让现场试车的朋友们赞不绝口。

它是大众集团的首台纯电动SUV车型,而且散发着强烈的潮流基因。一汽-大众ID.4 CROZZ的外观流畅且不失力量感,自带一张光芒四射的“车圈高级脸”。它不仅有550公里的真实续航里程,且快充能在45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到80%。聪明可靠,充满个性,驾乘时还能收获浓浓的暖意。也正因如此,一汽-大众ID.4 CROZZ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成长为公认的新世代风潮座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